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陈村

       老字号企业是中华商业文化的精髓,老字号企业大多有传承数百年的独家工艺,其在独占资源方面有先天优势。然而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老字号企业发展步履蹒跚的根结是品牌建设和维护等核心能力的匮乏,而非产品质量本身。老字号企业也需要与时俱进,并认识到品牌塑造、品牌创新、品牌拓展、品牌延伸的重要性。

 图片1.png

      2015年12月26日,老字号企业黄但记(陈村粉)食品有限公司迎来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评审专家的现场调研。专家们对黄但记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黄但记公司总经理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一个品牌的传承要有责任感,用坚持、坚持、再坚持的决心去塑造品牌,是陈村粉远近闻名的秘诀!同时,黄但记公司高管团队对认证中心的专家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通过本次审核,使企业高层更好地理解了品牌如何保护、品牌如何创新、品牌如何延伸等等方面,对如何加强企业品牌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图片2.png

图片3.png

       品牌建设是强国战略任务,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共同责任。总书记明确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了“中国经济要努力实现中高速增长和迈向中高端水平的双目标”,这既是对市场活力和潜力地激发,也是品牌孕育成长的巨大机遇。在这众创的时代,希望更多老字号企业认识到品牌的重要性,有更多与经济发展成就相匹配的老字号企业品牌能够应运而生,用实力赢得市场地位,走出国门,用品牌为企业赢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