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质量
深圳市拉库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EBiSU品牌HELLO KITTY儿童牙刷
发布者: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    浏览次数:448

  日前,深圳市拉库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EBiSU(惠百施)品牌HELLO KITTY儿童牙刷。本次召回儿童牙刷的编号为B-S741,生产序列号为6I28,条形码为4901221074107,原产国为日本,适用年龄段为三岁以上儿童。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360支。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儿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深圳市拉库贸易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拨打该公司召回服务电话(0755-85201846)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www.jyjgs.aqsiq.gov.cn)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录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RACICP)或拨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