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质量
质检总局领导走访慰问系统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者: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    浏览次数:507

? ? 2月11日至13日,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党组书记侯建国分别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代表总局党组向奋战在一线的质检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总检验师张际文陪同走访慰问。

? ? 支树平先后到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消费品安全促进会、中国计量协会等单位走访慰问,同一线人员亲切交流,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侯建国先后到中国计量院、首都机场检验检疫局等单位走访慰问。在首都机场,他详细了解法检和非法检快件查验环节、出入境快件报检查验监管模式及2017年截获胎牛血清典型案例情况,并同春节前夕值守的一线检验检疫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代表总局党组向一线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总局办公厅、法规司、质量司、计量司、通关司、卫生司、动植司、食品局、执法司、科技司、人事司、计财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2月11日,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走访慰问

2月13日,质检总局党组书记侯建国在首都机场检验检疫局调研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