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质量
陈钢带队检查2018年全国“两会”特种设备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    浏览次数:411

  2月24日,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带队到远望楼宾馆检查2018年全国“两会”特种设备服务保障工作。北京市质监局、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钢一行现场检查了远望楼宾馆电梯、锅炉等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单位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听取了北京市质监局2018年全国“两会”特种设备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检查组就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钢对北京市质监局前期开展的服务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一线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慰问。他指出,各参与保障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服务保障工作措施,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严格管理、周密部署、细致检查。要做好应急演练工作,熟悉保障流程,锻炼应急队伍,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遇突发事件要果断处置、妥善应对。他要求北京市质监局充分利用以往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的先进经验,发扬优良作风,全力以赴保障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会场、驻地等相关场所特种设备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