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质量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阿斯顿马丁DB11系列汽车
发布者: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    浏览次数:552

  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3月8日起,召回2016年6月30日至2017年10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2018年款阿斯顿马丁DB11 V12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8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导致转向部件接地不足,如果转向柱模块内的时钟弹簧损坏,驾驶员气囊的警告信息会显示在仪表盘上且红色的气囊警告灯亮起。某些情况下,可能触发驾驶员正面气囊,存在安全隐患。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修。如果转向柱控制单元未损坏,则安装额外的接地装置;如果转向柱控制单元已损坏,则免费更换,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相关用户如发现安全气囊故障灯点亮,应立即停止使用车辆,并就近联系阿斯顿马丁经销商进行维修。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电话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热线400-1780-007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