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范围 > 质量
质检总局人事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无名英雄 甘做人才之梯
发布者: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    浏览次数:462

  10月13日下午,质检总局人事司党支部赴中国军事博物馆和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缅怀无名英雄 甘做人才之梯”主题党日活动。总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李元平全程参加支部活动并给予指导。

  在中国军事博物馆,党员干部参观了《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回顾党领导工农红军开展长征的艰难历程,现场聆听了近30个“长征故事”,从重要战役、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中,深入学习领会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在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党员干部深刻缅怀上世纪50年代牺牲在隐蔽战线上的1500多名无名英雄,并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李元平指出,长征途中牺牲的工农红军和上世纪50年代牺牲的无名英雄,都具有为了党和人民利益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他强调,人事司的党员干部也要有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不忘初心,坚守甘为人梯的品质。始终把事业发展放在首位,把公道正派记在心间,把促进干部成长作为责任,不被个人得失所累,不受名利所惑,愿为他人“做嫁衣”,甘当他人的“铺路石”,扮演把别人推向前台的“幕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