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专栏

资讯中心

INFOFORMATION CENTER

我院党支部开展《长津湖之水门桥》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    浏览次数:827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斗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2月21日下午,中标品牌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流动党员及青年团员等共10人开展《长津湖之水门桥》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长津湖之水门桥》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集,讲述七连战士在结束新兴里和碣隅里的战争之后,接到更为艰巨的任务,炸毁美陆战一师撤退的生命要道——水门桥,继而一举歼灭敌人。影片场面恢弘壮观,细节刻画细腻,将感人的场景,悲壮的战斗和坚定的信仰体现的淋漓尽致,生动展现出中国志愿军战士钢铁般的意志和顽强拼搏、不惧生死的精神。观影过程中,大家心情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一幕幕悲壮的战斗场景让同志们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image.png

       水门桥战役又称三炸水门桥,历史远比电影要残酷,像这样的战役在历史中有很多,革命先辈用自己的生命保卫祖国,捍卫国家主权,让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真真正正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image.pn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为国家经济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津湖之水门桥》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