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建专栏

资讯中心

INFOFORMATION CENTER

上级党委组织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者:广州市中标品牌研究院    浏览次数:680

       2022年3月15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谢志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李又文、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主任科员丁太磊,区民政党组成员、副局长、区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陈凯燕、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登记岗谢小江莅临我院实地调研并指导支部党建工作。院长李武贤和党支部周书记对上级党委领导的到来给予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工作会议。

        会上,周书记首先对上级党委调研组到我院指导党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随后,李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调研组对支部工作记录簿进行抽查,并提出相关问题,周书记和李院长分别进行回答。与会人员针对目前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调研组谢书记指出,我院党建工作开展内容详实,活动多样,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发展的品牌化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期望。